最新訊息:你們知道嗎?韓國帥氣長腿歐爸_朴敘俊,他也加入蘭芝LANEIGE的代言行列

作者:info 於 2018-08-17
5127
次閱讀

蘭芝(LANEIGE,法文意思為雪)於1993年加入愛茉莉太平洋的生產線,於2003年開始行銷各國,是令當今韓國年輕時尚女性「著迷」的化妝品品牌。



蘭芝LANEIGE是以保濕、特殊護理、美白、抗老和前導做為產品功能的五大理念,所以其品牌致力研究水科技賦予年輕女性水潤美麗的肌膚,而這品牌不僅擁有王牌明星產品晚安面膜,更有創新氣墊BB霜、臻白精華和水酷精華等,全面滿足您的美麗需求。

蘭芝LANEIGE 在2002年推出晚安面膜,許多人說 蘭芝LANEIGE 的晚安面膜是首創不需要沖洗、敷了可直接睡覺的面膜形式,而至2017年10月底共售出約2,500萬罐,在全球13個國家同時上榜最佳銷售商品,其中以「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成為了 蘭芝LANEIGE 的長青樹明星商品。

而上市15年來只歷經4次的升級,蘭芝LANEIGE 2017年首次在「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裡加入其他的香味,首先推出的是薰衣草香,療癒的草本香氣比基本款的更能幫助提升睡眠品質,專利香味兼具助眠及放鬆舒緩的效果,同樣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

蘭芝普遍適合18歲~35歲年齡層的女性為主。

你們知道嗎?韓國帥氣長腿歐爸_朴敘俊,他也加入蘭芝LANEIGE的代言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