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韓國部落客推薦遊韓必買十大美妝保養品

作者:info 於 2018-06-14
2317
次閱讀

去韓國不買美妝保養品還算到過韓國嗎? 近年,韓國化妝品盛行,無論你有否感受過韓牌妝物的魅力,今日就給你介紹韓國十大好評美妝保養品。



A.H.C第五代全新升級多功能眼霜:主打整張臉都可使用,好推好吸收,不僅含有引以自豪的B5保濕玻尿酸,還將自然萃取物增添提升近20種精華,即使孕婦哺乳也可安心使用。

A.H.C玻尿酸保濕神仙水: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會攜帶大量水份進入肌底層,讓肌膚如朝露般水盈充沛,同時預防因天氣轉變,敏感、缺水等不同情況引致肌膚之乾燥問題。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上市以來Banila Co. 最暢銷產品,平均每10秒售出一罐,超強防水彩妝也能卸除乾淨,使用後不緊繃不殘留,油性肌膚也可使用的水溶性卸凝霜。

LANEIGE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主打專門對付唇部死皮的它,運用富含維他命C的莓果萃取,用唇部睡眠面膜的方式進行特別護理,在夜間溶解老皮細胞,讓唇部第二天飽滿潤澤。

LANEIGE白雪公主晚安膠囊:立即補水、鎖水、柔軟肌膚,有助美白成分吸收,且75%超保濕凝膠包覆25%濃縮淨白安瓶,雙管齊下一覺醒來化身白雪公主。

April Skin木乃伊泥漿面膜:木乃伊泥漿面膜是一款非常適合在最近這種炎熱且細顆粒物較多的天氣使用的毛孔管理產品,僅需一片即可去除分泌物和角質並具有收縮毛孔、緊緻皮膚的效果。

Innisfree綠茶系列保養品:以專屬萃取程序雙重榨取技術,以鮮榨綠茶水2.0取代水分成為所有綠茶系列保養品的基底,連卸妝水都是以綠茶水為基底製成,讓綠茶系列具有鎖水、補水、滋潤、清爽、柔嫩的多重保濕功能。

Etude House腮紅液:質地如水彩般,色澤水感、鮮豔,除了當作腮紅之外,也能當作唇彩或眼彩。

It's skin晶鑽肌膚蝸牛霜:號稱平民的海藍之謎(世界頂級化妝品),具有神奇的修護效果,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和高效的抗皺精華,兼有神奇的美白效果。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其實這個品牌也是韓國LG集團旗下的保養品,在2007年因應慢活保養風潮,推出「自然發酵」保養品牌─「su:m37°甦秘」,透過韓國傳統自然發酵工法,帶給肌膚純淨的大自然健康能量。

韓國部落客推薦遊韓必買十大美妝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