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有溫度的保養品牌「su:m37°甦秘」傳承了韓國千年傳統的古法:「自然發酵」

作者:info 於 2018-06-25
2475
次閱讀

韓國擁有綿亙千年的食物保存傳統工法 ─「自然發酵」技術,搜集來自大自然 86 種植材,採集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等最富有能量的部位,結合風(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聲波、光韻等自然元素,與 31 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的「自然發酵」過程,取得「su:m37° 甦秘」美麗奇蹟成份—複方酵母「Cytosis®」。



至於專利的「Cytosis®」能帶給肌膚怎樣的效果呢?簡單來說就是讓肌膚細胞變得更年輕更健康更有活力,也因為酵母萃取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及蛋白質在保養上能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和光澤,並讓皮膚摸起來更細緻美麗,而甦醒的秘密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系列」打造五大美肌秘密,清爽質地散發純淨植材淡雅清香,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溫和、不刺激,找回肌膚健康代謝周期。

su:m37°甦秘的消費族群以25歲以上年齡層的女性為主。

有溫度的保養品牌「su:m37°甦秘」傳承了韓國千年傳統的古法:「自然發酵」